AliceandHatter

all锤 海唯 不接受逆和互攻 只要不逆不黑很好说话 靴靴 脑子有洞

C/H 冤家组  宅男/女神AU  (梗的部分内容灵感内容来自和吉尔希冰淇淋的讨论)

宅男程序猿变型男总裁C/模特H

在学校的时候Colin(编了下C的名字)就暗恋他们学校的校花Henry了,但是作为一个宅男的自卑和别扭让他觉得自己根本没戏,所以得不到就酸,总是以毒舌吐槽Henry和Henry的交往对象为乐,没想到却吸引了女神的注意,俩人开启了三年的高中护怼模式,本来Colin已经做好了这辈子做打游戏单身狗的准备,可奇怪的是,Henry每次分手都要喝得烂醉并打电话让他送他回家,Colin嘴上骂骂咧咧,但看着那湿漉漉的蓝眼睛,晕乎乎脸上挂泪的样子,就忍不住心软了,并暗自下定决心要打败那些辣鸡男友做配得上女神的人,经过几年的奋斗,宅男C变成了成功人士型男C,成功表白已经是当红超模的H,本来以为女神已经认不出他是当年那个宅男了,没想到有一天约会H开口问道

H:你真的不记得我了?

C:.......我以为你不记得我了。

H:怎么会?我是一直在随着你说,那你为什么假装不认识我?

C:.....我以为你不会喜欢.....

H:我一直喜欢你啊,Colin,从高中就喜欢啦

C:啥?(蒙圈)

H:(白眼)那我那时候为什么要总和你打电话啦,给你那么多次暗示还看不懂,笨笨呐

C:那你那时候怎么不说?

H:我那时候以为你讨厌我,说了怕你觉得我在耍你给你发好人卡啊

C:(扶额).....天呐,抱歉Henry,那时怎么这么傻

H:(微笑)没事,我也挺傻的(说完亲亲C)

H:对啦,你那眼镜去哪了?戴着好可爱的


马上第二天C就戴了个金丝眼镜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