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andHatter

all锤 海唯 不接受逆和互攻 只要不逆不黑很好说话 靴靴 脑子有洞

我还是这个意思,我觉得这电影不差,更没有所谓的捧女踩男,说给女性做嫁衣更是搞笑了(要说捉鬼才是真的捧女踩男啊[二哈])相反我甚至觉得泰莎有些给你海做嫁衣了,你海明显也在照顾她,讲真这电影一点也不女quan,M和H也确实是平等关系,而且中文翻译有问题大概导致路人误解,并且好莱坞套路女主骂男主傻缺渣男的这种电影剧情点多了去了,就是讲段子,没人会以为他真是傻子,H酱就是爱所有人所有人也都爱他,直觉超准情商高不按规矩办事,但总能歪打正着人设,虽然他战五渣有时过于自信导致掉链子但绝对是个很聪明优秀懂交际的绅士探员,不是他这两次任务都没法完成的,最后他如父亲一般看待的师傅都没了好可怜一孩子,本妈妈护崽的心上来了,谁再说他不好乱ky说他“傻”我打死谁,不接受其他解释,再说了,自己看自己的,也不用被其他影评影响自己的看法,如果你不同意我的观点你可以在自己发文说啊,没必要在我下面ky,觉得他拍一部扑一部的我觉得你心态太差了,我粉的另一个电视剧小咖除了那个剧其他一个饼没有,还有另一个演员自己主演的电影四年前拍的最近才小范围上映,不要当事业粉,粉欧美的现在当事业粉没几个会开心的,大咖演员离了大ip不行,小咖演员演技好但永远演不了大电影主角,觉得其他人情况好像比自家好是因为你没有认真粉其他家,要这样你应该去粉小李什么的更适合(但是颜现在又不能打了,你要明白世间没有什么事百分之百让人满足),索尼花了一亿多拍一个海粉大电影让你海演了梦中的英国绅士基佬人设还帮忙给你家拉cp还有什么不满足的,我真的很感谢了好么,多刷+产粮就完事了,过几年后入坑的粉看这电影也就是海海可爱,H迷人,追星就是快乐,体会自家宝贝的美好就完事了,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要求太多就是在给自己添堵,没意义

评论(2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