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andHatter

all锤 海唯 不接受逆和互攻 只要不逆不黑很好说话 靴靴 脑子有洞

我看C/H,上头胡言乱语请注意

C对H酱就是日漫里那种对妹妹很mean的哥哥,看上去表现的好酸好酸,其实心里还是担心妹妹口嫌体正直的那种设定吧,妹妹闯祸出事他一个搞后勤的第一个跑到现场小心思不要太明显,这就是个H酱的黑粉毒唯啊,怼妹妹怼的那么嗨就是想吸引妹妹注意力嘛,后面发现T有问题后立马想踢掉长官简直化身护妹使者,中蛊不要太深。其实我和基友看完觉得C桑在当年巴黎任务之前对H妹妹表过白,H其实也喜欢尼桑,表示我考虑考虑,等这次任务结束再给你答复,没想到T被蜂兽附身污了并洗脑了H,H以为爸爸救了他,以为他爱的是T,回来之后C看见T和H手牵手就醋意大发,因爱生恨,觉得H变了,果然还是想上位根本不care他们的感情,当众嘲讽他是daddy的good boy,甚至想把他赶出组织来报复这个玩弄他感情的女人,H对C这种态度的转变感觉很摸不着头脑,气呼呼的回怼还要脸红,不知道为什么尼桑突然变成了这么讨厌的人,不过,渐渐的C发现,妹妹还是像之前一样单纯可爱美丽,爱着周围的人,“我需要你”,妹妹说到,C的心就软下来了,爱就是爱,H对他的情感真的假的并不重要,当然最后真相大白,C发现妹妹还是当初那个妹妹,H发现那段记忆是假的,但无论如何,就像他们俩都意识到的那样,爱都是真的,最后H用爱拯救了爸爸,拯救了世界,回到了哥哥身边,CH这个cp其实是HE了啊!!

评论(5)

热度(142)